close

   

我相信只要可以,每個人都會希望自己的體態可以一直保持完美!

體態更好的朋友請點擊加入我的LINE →『老皮教你點脂成金 』我們一起加油

除非已經放棄尋找讓自己更好的方式... 而我,就曾經放棄自己!

那時的老皮27歲,體重高達110公斤,對自己沒自信、卻又很在乎別人的眼光,

所以常用委屈自己的方式,來搏得別人對我的好感,但其實內心一點也不快樂!

還好在關鍵時刻,老皮受夠了、決定改變現在才能用自己的故事來影響更多人!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小時候,老皮可是非常古錐的~在路上走著還會有婆婆媽媽誇獎呢!

 

不過一直到了小學畢業那年開始,體重就管不住了! 

原因很簡單~

畢業那年暑假,整天關在房間毫無節制吹冷氣看漫畫吃零食喝飲料...

兩個月的時間,體重就逼近70公斤,身材像吹氣球般變形了!

 

從此之後,體重就走上了不歸路...

食量大又愛面子的我,在學校怕被取笑不敢多吃

但是回家後,就會補償心態的暴食!

曾經一天吃下12碗泡麵而且連湯喝完、2公升家庭號鮮乳外加12顆蛋!

 

就這樣,國一70公斤、國二80公斤、國三90公斤..... 

一直到有天,老皮跟父母一起去看動漫展時遇到同學,

同學竟然當著我父母的面大聲說:『死胖子!你也會來這喔!

那時我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,更想馬上揍他一頓!

幼小的心靈受創很深,一直到現在,我還記憶深刻呢!

 

從此之後,我開始找方法減肥!

纏手指、按穴位,以及少吃多運動全都用過

我曾經2個星期減8公斤,卻又2個星期復胖9公斤!非常沮喪!

一直找不到好的方法,時間一久,也就放棄減肥了!

 

  

轉眼間,大學畢業時證書上的照片,體重剛好100公斤

 

 

 大學時期的我,常常用自我嘲諷的方式來掩蓋自卑的情緒

 

其實有誰願意一直當丑角?

但是老皮當時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讓自己更好、愛自己...

 

時間飛梭,27歲時,我已在大陸工作,雖然體重高達110公斤,卻也不為意!

直到家人打了一通電話,要我回台灣探視奶奶

奶奶在健康檢查時,驚覺已罹患肝癌末期、不樂觀,隨時都有生命危險

但是當老皮飛回台灣趕到醫院時,已經來不及看到奶奶最後一面了...

當時醫生特別囑咐我們全家人要做健康檢查,尤其是...這位看起來不年輕的年輕人

安排了兩天一夜的全身掃描式的自費健康檢查,醫生看著報告及超音波掃描照片

面色凝重的跟我說:『如果你再不改變生活飲食作息,兩個月後,換你得肝癌!

 

正值青春壯年的老皮(雖然外表不像),壓根沒有想過那麼早就要面對死亡!

還好醫生說只要馬上減輕體重改變飲食及作息,一切都還有救!

這次為了要挽救自己的性命,所以非常認真的做了徹底的改變!

 

開始注重自己入口的食物喝水的份量適當的運動睡眠的時間

更重要的是:給自己明確的目標參加了趣味減重比賽

 

老皮花了40天就減了15.6公斤

回到醫院複診時,連醫生都驚訝的直呼不可思議! 

受到很多人的鼓舞,老皮更有自信、更愛自己~

老皮也為自己再訂下目標,保持簡單的方式,又用60天減了17.9公斤

從此之後,老皮更有信念要幫助更多人跟我一樣有效率的減重、學會愛自己!

 

 

持續幫助別人一起變更好的老皮與阿寶,有了一次寶貴的機緣!

2013年3月我們有資格受邀至法國參與一場關於健康與營養的全球研討會

短短幾天的學習,更進階了解到如何事半功倍的全方位提昇自己的狀態!   

 

  

回到台灣,開始著手進行特訓!連小侄子都有模有樣的鍛鍊自己!哈!

 

  

家人們很快的看到老皮驚人的改變!也開始跟進了!

 

  

老皮只用90天,從體重80公斤、體脂34% 變成 體重70公斤、體脂19%

 

 

 更重要的是,我們自由選擇自己愛吃的美食、盡情的享受

  

而現在,老皮的體重68公斤體脂18%,我熱愛我們的生活方式!

老皮與阿寶也誠摯的歡迎要讓自己更好的朋友,開始踏出成功改變的第一步!

 

1.老皮與阿寶在FB有個粉絲專頁 →『老皮與阿寶的健康活躍日』,歡迎按

2.要體態更好的朋友請點擊加入我的LINE →『老皮教你點脂成金 』我們一起加油!

arrow
arrow

    老皮與阿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